close

這一天起了一大早

吃了簡單卻又好好吃的早餐

沒想到一片厚片吐司就能滿足我

就覺得怎麼可以烤的這麼酥脆好吃啦XD

西氏早餐雖然簡單但是好吃唷 

 

這時本來是要去大坑風景區的我們

但是因為完全不知道到底怎麼去到目的地

於是在路上先經過了蜜蜂故事館跟紙箱王

就順到進去了一下

一進去就可以讓人驚喜的是

佈置物很多都是用紙做成的

風車啦 巴黎鐵塔啦 蜜蜂啦 桌椅子啦都是用紙做的

超級大的紙蜜蜂..非常有立體感  

但是因為我用不到

所以就是純欣賞...

茶爐有買了蜂蜜冰淇淋

這吃起來就是蜂蜜的味道...還OK

然後店員很親切的讓我們試吃了花粉..生平以來第一次直接這樣吃花粉

有含羞草還有茶花

我覺得含羞草還不錯

一瓶不便宜唷...雖然聽說花粉可以讓皮膚變得很漂亮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掏錢出來買@@

 

走進紙箱王看到滿滿的小東西都是用紙做成的

那感覺算是有質感的

不是那種看起來濫濫的紙唷

但我想說要是我買的話

我粗魯的個性應該很容易破壞它吧...哈

SV400202.JPG 

 

後來在我還是找不到大坑風景區情況下

不小心讓我看到新社古堡的指標

而且在前幾天在聽茶爐的哥哥說那個地方蠻漂亮的可以去走走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騎往那個地方囉

 

逛玩一圈這新社古堡的心得就是

環境是整理得蠻漂亮的啦

但是這蒼蠅真的很多很多@@"

多到我覺得身體都癢起來了

之前我也有上網找了一下新社古堡

就有看到網友說蒼蠅多

結果去到那邊..果不其然的真多

而且在用餐的附近就有看到環保捕蠅用具

裡面滿滿都是果蠅跟蒼蠅

看得我渾身顫抖= =

我不想拍那個照片...大家就自己想像吧

也不需要在那邊用餐..雖然進去有折價券可使用

但東西也不好吃

所以建議只要去繞繞就好  出來再吃

SV400224.JPG 

因為在進入古堡的時候

沿路上看到很多菇菇餐

而且各家都打著什麼電視台來採訪過

我挑了一家「菇菇部屋」

但說實在的

我覺得菇菇香腸120元卻只有兩條 + 養生菇菇牛肉餐380元卻沒什麼味道

還蠻失敗的...不得我跟茶爐的青睞

寧願我還啃雞排..500元的費用我可以啃到吐

豐富的菇菇餐 

 

沒什麼味到的養生湯@@ 

後來很瘋狂的從東邊騎到西邊..去到了東海夜市

又是一堆爆米花..這邊的爆米花是最便宜的

一大包才25元, 有划算到

我買了一杯750cc的青茶(才10元) + 雞角凍跟豆干

還有去東海牧場買了個超酸的蔓越梅優格冰淇淋 (不敢吃酸的建議吃牛奶會比較好)

SV400259.JPG 

就馬上飛奔到逢甲夜市了

這個才是今天的重點啦XD

 

到了逢甲夜市..不誇張

大概是東區+西門町+士林吧

這東西多到爆

逛到我都頭暈了

還看到了超大一支貴賓狗

大到我的相機螢幕塞不下@@"

好大一支貴賓狗0.0 

什麼都看起來好好吃..但我的肚子實在是放不下了

簡單的買買小吃

黑輪王 + 醬爆起司雞排 + 咖哩炒麵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都帶回到飯店吃

所以都因為冷掉或是濕掉影響到了口感

而且到飯店的時候

還因為服務人員疏忽

給我們換錯了房間

還茶爐還高興的咧

1999的紐約客竟然這麼豪華

還有他最愛的蒸氣室

攘攘說著早知道就訂這間了

SV400266.JPG 

不過後來到我們原本該住的小窩

我覺得也不錯

1999在飯店裡面是住不到這麼大的了

床一樣是軟軟綿綿

超舒服

SV400284.JPG 

 

SV400272.JPG 

這就是第二天的行程啦

總整理推薦的有

1. 新社古堡 (只要走走就好..小妹真誠建議)

2. 東海夜市 (很可惜我沒去買便宜的爆米花, 下次我會嘗試的)

3. 逢甲夜市 (超推薦, 我都說了是東區+西門町+士林, 你還會不想去嗎XD)

4. 悅豪紐約客 (便宜啦)

 

有空再分享第三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