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的日子不到一個月了

我很開心我終於離職了

像在作夢般

以前老是嘮叨著我想走我想走

但沒有一次走成

 

現在...我終於可以離開了

和茶爐手牽手一起打拼

以前在耳朵的紛紛擾擾也可以告一段落了

算計人心, 佔人便宜, 不滿的情緒都可以畫下句點

 

希望我在我的事業上能夠很成功

大家也祝福我吧...

 

等到我開店的那一天

我一定請你們這些可愛的朋友

來店裡大吃大喝開開心心聊天

 

從這間公司帶走的這些友情

不管是比我早離開的

或是會比我晚離開的

我真的很愛你們..

有你們陪著我, 分享我的喜悅, 分擔我的不滿情緒

真心的有你們這些朋友, 真的很好~~~~

 

我也誠心的祝福大家事業都能夠很順利

大家一起賺錢

一起成長

最後再大聲的跟你們說

我 愛 你 ㄇㄨ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