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位朋友的鼓勵的話

讓我覺得很甘心....

 

 

 

有人問我...你主管在pomote之前...除了xx客戶還有做別的專案嗎?

大家都知道真的做的好的人其實是妳....因為妳除了內部還要直接面對客戶....

但公司只知道你主管做的好....我並不是說她做不好....而是在說明這件事....好處都是誰得到了?

其實很多人知道.....但我們沒立場去幫妳說什麼.....大家都知道最可憐也最辛苦的人並不是她.....

而是要直接面對客戶還要處理內部的妳.....所以看了很心酸...卻又幫不上忙

 

雖然不常的聊天

我在公司也很低調

我總覺得能夠了解我的辛苦大概只有安琪而已

但是我真的沒想到你可以這樣說

讓我真的很感動...

 

了解我的朋友真的很謝謝你們~會因為有你們的諒解讓我覺得備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