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臉書當中說的那個人

「這不是你應該做的嗎? 問我為什麼這是你一定要做的, 因為你是交接這個工作的人阿..這問題來問我不是很妙嗎???」

是在說新主管

限於其他加入的人認識所以不方便說明

 

想當初你不是交接那個人的職務嗎

這個A工作並不難

客戶擔心你對後台不熟悉

所以那個人跟客戶說

這次由我來代發...你到底明不明白什麼叫做代發阿

那只是一次的幫忙!!  不是這個工作就變成AE的耶

 

現在跟我交接的新人來了

卻要他來學這個工作

ok...你說他需要懂得多一些 這我可以了解

但我問你...這次是不是要由你來發送

你卻很納悶的回答我...為什麼這個東西一定要我來做!!

 

ㄟ...大哥...你知不知道我聽了很吐血阿

我也很坦白的回答你

因為這是AM的工作

你悶掉不回答...因為我說的是實話.

但後來你還是要求這個工作是要由新的AE來接

我只能說...你很誇張

如果你沒本事整個接手客戶的東西

拜託你就別逞強~~~~~~~~~

 

這些大頭真的很自私

錢是你在領

事情是底下人在苦命

錢是你在賺

賣命的是這些人

 

可憐的新人...能幫你說話的 我已經說了

希望你之後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