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間公司現在回想起來就像是在作夢一樣

是惡夢嗎 是很普通的夢 但絕不會是美夢

就連昨天晚上 我都夢到前主管來問我公事

口頭上我回答他...但是我心裡仍然在想 幹麻一直問我!!!

就這樣醒過來了~~~~~~~~~~

 

離開公司..坐著捷運

想去過去的種種

好多開心, 也好多不開心, 有大笑, 也有大聲幹譙

這個我做了五年的夢~~~~~終於醒來!!

 

就在前兩天

我跟交接我的新人聊天

他跟我談到他薪水至少破四萬的時候

我頓時覺得...我是在傻什麼!!

好欺負人的感覺...碩士真的有這麼了不起嗎~

我的能力有比其他人差嗎~

好心酸的感覺....

 

再知道原來公司的薪水是給得亂七八糟的時候

我更是覺得我以前太為這間公司著想了

那麼硬撐幹麻

再就該叫了

薪水拿來!!!

 

還好...我從這邊帶走了很多朋友的回憶

這是唯一可以安慰我的!!

有些人的祝福 是虛假 (我左耳聽聽 右耳出, 你笑笑 我也跟著你笑笑, 就是"笑笑")

有些人的祝福 是誠摯(我真的很謝謝你們~有你們陪伴, 離開也不孤單)

 

未來的道路也開啟了

希望我可以走得很順遂

帶著大家的祝福

我一定可以走得更好~

會有這麼一天..........我會邀請大家來坐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