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新莊擺攤

目的挑戰320包

不過第一個客人沒有賣成功

茶爐就說沒開市 慘囉

果然剛開始都沒人理我們

就連已經煮好試吃的商品

端到他們的眼前都還跟我們搖搖頭

我信心有被打擊到啦

差不多到九點多就覺得整個死定啦...

我可不想再把一堆的存貨抬回家擺著

就叫茶爐打電話給老闆 喊救命@@"

 

後來有一個很好心的同事來找我們

跟我們聊聊天

就順便一起幫忙賣起來了

買氣有漸漸提升

突然老闆現身...害我跟茶爐緊張了一下

開始東糾正西糾正的...果然很有老闆的架式

也沒看到他站出去阿

就在裡面隨便喊

莫名其妙的....人潮就開始聚集了...這是哪來的力量阿~

然後就說 哪裡沒人 哪裡不好賣

這不就是一堆嗎!!

搞得我跟茶爐啞口

 

速度一下子提升超快的

一箱接著一箱拆

老闆把我跟茶爐趕到前面

在他面前喊

他在後面烹調

茶爐大概有感受到什麼叫做老闆的壓力吧

整個人都變了他

超有fu的阿~~~~~~~~~~~

連旁邊賣排骨酥的老闆都說..后, 老闆來了果然都不一樣!!

哈哈~因為他是大家長阿~超酷搭

我整個有崇拜了呢............

我還跟茶爐說

之前他從來不把主管放在眼裡

沒想到....現在會怕了后, 什麼叫做老闆了后

他就很歹勢的笑笑, 碰到了鐵板了啦XD

 

最開心的是...後來茶爐跟老闆通電話

老闆說..我ok的啦

我有很開心唷~~~~~被肯定的感覺真好

 

最後剩下15包啦

還是要給自己拍拍手

未來的日子一定要更精進

原來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學問.....厲害的人真的很厲害

不然也不會搞到自己生意做那麼大

有他的妹嘎的..讚!!

我也要趕快進入狀況..絕對不能被看扁

加油吧!!!!!! 茶爐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