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7是我第一天宣戰擺攤的開始

沒想到第一天在菜市場擺攤就在自己的地盤--北投!!

茶爐是一整個覺得很歹勢

自己就是北投人 還在北投擺攤

就會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覺得很棒..第一天擺攤就這麼近

爽呆了...我才不怕遇到熟人咧

結果......茶爐沒遇到可以打招呼的人, 我卻遇到了我家的鄰居@@"

問起我來 現在在賣水餃阿

我說對阿...幫忙朋友

他還幫我打氣咧. 我都害羞了呢

 

茶爐的媽媽中途也來幫忙

還帶了鈴鼓...整個超有氣勢的阿

結果在短短的三個小時之內

就把240包的水餃賣光光

11點整就結束了整天的工作了

拍手拍手~~~~~~~

 

我問了茶爐

今天給我打了幾分

他給了10分

他說他的滿分是10分

哈哈哈哈~~~~~~我很開心!!

就算喉嚨第一天就有點燒聲

我也覺得非常開心啦

很充實 我很愛!!!!

 

第一天大成功

繼續努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chen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